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积极作为 眉山东坡苏洵小学防“疫”、教学“两手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27 | 责编: 闫景臻

 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障新学期复课工作正常有序开展。4月25日,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小学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覃开成主持。学校特邀眉山心脑血管医院急诊科主任和医生从正确洗手、专项预案、心理关怀等多方面,对全体老师作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培训。

blob.png

会上,学校后勤处主任万芳从家庭自检、学校晨检、上课期间、课间及课外活动、午餐工作、放学工作和缺勤登记与病因追踪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一日流程,落实每个教职工责任,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外,后勤处、教导处、德育处、办公室依次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值周考勤等做了具体安排。

blob.png

学校校长熊玉平做了总结性发言。熊玉平强调,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防控意识,做好预案,积极作为,确保复课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学校全体老师还从进校、晨检、午餐等方面进行了校园防控演练,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遇事不慌,处置不乱,有条不紊做好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