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精细准备 眉山东坡思蒙小学欢迎学子归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23 | 责编: 闫景臻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经历了“超长假期”,近日,眉山市东坡区思蒙小学终于开学啦!一张张口罩下的笑脸,一双双小手远远地就向老师挥着,孩子们盼望开学的迫切心情难以言表。学校值周行政带领值周老师们早早就在校门口以“测温”的特殊方式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blob.png

4月20日,同学们持“健康卡”在值周教师的引导下有序到各班报到注册。当日学校四至六年级共345名学生全部按时报到注册。学生注册后,各班主任针对各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对学生如何实施“校园防疫”“来去路上防疫”“家庭防疫”进行了讲解、培训,引导学生小手拉大手,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畏”疫,科学“战疫”,健康生活。

blob.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思蒙小学能顺利开学,与前期学校针对实情,详细制订“两案九制”,准备好消毒液、洗手液、测温枪、温度计等充足防“疫”防控物资,加强对全校员工线下培训与家长线上培训分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