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再接再厉 眉山东坡实验中学新学期再续辉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23 | 责编: 闫景臻

 经历了超长寒假后,4月20日,随着初一学生的复学,眉山市东坡区实验中学实现全面开学复课。4月21日,学校举行了2020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开学典礼由校园电视台直播,师生在教室收听收看,典礼由学校政教主任苏宗闰主持。

blob.pn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校长向全体师生致辞,他在发言中回顾了学校上一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并号召实验人在新的学期创造新成绩和新辉煌;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与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学校副校长李柯和候泽甫宣读了学校表彰的先进部门、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等名单。学校相关负责人给全校师生讲了新学期第一堂安全课,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特殊的时期,举行别样的开学典礼”。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实验人”将以此为契机,为实现“全省一流特色名校”的目标,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