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召开第三次复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4-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1日讯(李小野)高三、九年级,高二、八年级,高一、七年级和职业学校学生已如期返校复学,安全防控、课堂教学平稳有序。4月21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第三次复学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各校(园)长参加会议。

blob.png

会议听取了蒲江中学、寿安中学、职业中学、金钥匙学校、实验小学等关于“防疫物资准备,师生旅居史摸排,师生对应急流程掌握,对困难教师、留守儿童的关爱以及目前存在困难”的汇报。各分管副局长分别对教育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校园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强调,要统筹抓好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师生、家长的心理健康教育,在决胜疫情防控“持久战”中打赢打好“校园保卫战”;要做好2020年蒲江县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确保省市招生政策严格落实,维护教育公平,为加快建设“优教成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聆听了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毕结礼以《院校管理与院校长领导力提升》为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