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校企“联盟” 爱心企业助力成都大邑三岔小学复学战“疫”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0-04-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1日讯(王宋玲)“病毒无情,人间有爱。”4月20日,成都市大邑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远彬,四川某知名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大邑县三岔小学,为学校捐赠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blob.png

学校校长池涛、副校长王永辉,张远彬以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工商联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各爱心企业与学校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张远彬介绍,学校正逢开学季,复学各方面工作急需防“疫”物资,爱心企业将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平安、健康地返校复学。”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其口罩质量标准等具体情况,并表示,企业应该积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支持、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池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接受了此次爱心捐赠,并对县工商联和爱心企业给予学校的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学校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将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