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重细节,强落实”眉山仁寿汪洋中学不断完善复学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15 | 责编: 闫景臻

 随着高三学生顺利复学,针对上级和相关部门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汪洋中学召开复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blob.png

会议要求全体高三复学人员参与,必须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严要求工作状态,时刻绷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弦,在复学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行后,更要在细节上小心谨慎,真抓落实,让精准防控体现在每一个细微处。此外,学校要认真执行通校生每天的进出校园检测,门卫、领导小组成员、年级负责人和班主任每次到场督查,做到不漏检一人;住校生入寝、离寝检测必须严格,无论是晨检、晚检,还是寝室门口的检测都认真细致,值班领导和班主任现场督导,每天教室区域的早中晚三测,班主任、科任教师具体落实。学校还形成良好的防控宣传氛围,发挥重要的警示、提示作用,只要有学生可能到达的地方,学校都张贴醒目的标语和操作指南。校园内,“依次排队,文明就餐”,“戴口罩”、“勤洗手”“勿扎堆”、“测体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七步洗手法”等标语、图示、板报随处可见。“包保”责任人名单、联系方式,清楚醒目,方便查找、联系。

blob.png

“学校疫情防控,事大于天。”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汪洋中学高三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在接下来的日子,认真听取上级和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不断完善细节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敬畏心,不松懈、不倦怠,确保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百密无一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