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教育局联合多部门深入校园开展复学验收评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4-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3日讯(辜丽茜)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银都小学、子龙街小学、青霞小学验收评估复学准备工作。

blob.png

督查组一行采用现场实地核验、细致询问、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子龙街小学、青霞小学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一一检查指导。对学校门卫管理工作、安保器材的配备与使用、疫情管理与控制工作、健康教育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校园设备设施与周边环境、食堂管理、消毒、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核验。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继续落实县教育局“十到位”和“三个三”等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复学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此外,检查组在银都小学校长曹劲松的陪同下,经过门卫查验进入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消防设施、保健室、观察室、食堂、洗手池的防疫准备情况;查阅了人员摸排、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台账、“两案九制”的推演、人员培训、宣传等防疫复学资料。在充分肯定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的同时,希望学校结合督查情况,及时整改,确保复学后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