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防“疫”复学有条不紊,成都大邑出江学校召开复学教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梁耕源 | 时间: 2020-04-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3日讯(梁耕源)做好一至八年级复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平稳,4月11日,成都市大邑县出江镇学校召开一至八年级复学工作教师会。会议由学校校长唐海洋主持。

blob.png

会上,学校副校长宋志明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知识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并对各年级复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主任余朝文对前期线上教学工作作了通报和总结,并对后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唐海洋就复学工作和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全力做好复学工作“十到位”和“三个三”工作要求;要认真落实线上教学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确保教学任务完成;要落实复学演练,确保师生人人知晓,人人熟悉防控一日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