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全有序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开学工作接受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13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由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宋政军、赵长兵、徐海静和中区茅桥镇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组成的评估组,走进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评估。

blob.png

评估组一行逐一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后有序入园。对校园内外环境、门卫室、厨房、教室、临时观察室等场地进行查看,并着重检查幼儿园的食堂管理、食堂卫生消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防控措施和防控物资储备的落实情况。期间,评估组一行深入了解班级医疗物资的储备情况,查看各班配备的医疗箱。评估组强调,要及时核查、补充疫情防控公共物资,确保物资充足。

blob.png

此外,评估组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现场查看幼儿园的工作档案和材料,详细询问幼儿园人员摸排情况、幼儿返园流程、疫情防控培训记录、安全记录等,并就安全复学前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新学期幼儿复学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在检查过程中,评估组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茅桥幼儿园将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开学后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