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覆盖、无盲区 成都大邑教育局深入校园督导复课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4-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13日讯(辜丽茜)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是关系每个孩子的大事,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长杨文学,副局长顾剑波、文毅,副局职干部杨元彰一行走进安仁镇学校督导开学复课工作。校长安俊蓉、教育局驻校人员何凌全程陪同。

blob.png

杨文学一行检查了安仁镇学校体温检测区、医务室、观察室、食堂、厕所、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的设置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安俊蓉关于初三复学工作和4月13日初二复学准备工作汇报,并深入教学区察看师生教学状况,对学校“厕所革命”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同时走进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杨文学一行充分肯定了安仁镇学校的复学复课工作,特别对学校因地制宜为学生设置点位排队就餐给于高度评价,表示学校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blob.png

杨文学一行结合学校实际和当前疫情形势提出工作要求,学校要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确保校园卫生整洁;加强校园消毒,不留死角,严格按照消毒标准、次数对校园的各个区域进行消杀;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力度,认真做好教学评估,查漏补缺,力争防“疫”、教学质效两不误;加大“厕所革命”的推进力度,积极协调施工方,全力做好厕所改建工作;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措施,精准到校、精准到人、精准到每项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