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感恩于心 乐山通江小学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09 | 责编: 闫景臻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身处战“疫”最前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山市医疗队的英雄们在湖北疫情最严重时义无反顾地前往支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在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下,乐山市的战“疫”英雄们终于回家了。近日,乐山市通江小学的“四善”少年们早早地来到英雄途经的道路旁,用他们最童真、最真诚的方式欢迎着他们心目中的大英雄回家!

blob.png

一张卡片、一条横幅,都是孩子们最直接、最纯真的致谢。面对可怕的病毒,幸好有英雄的守护,虽然能做的还太少,只能站在背后,但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并且愿意用自己炙热的心去回馈英雄,用最直接的行动向“白衣战士”致敬。

blob.png

“四月,它携着感恩的花朵,如期而至。”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小的“四善”少年,正用他们最童真的方式诠释着“感恩”的品格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