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备战复课!四川大邑中学初中部复学工作核验通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4-0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7日讯(辜丽茜)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大邑县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学校返校复学核验评估小组副组长(联络员)陶海全、教育科长李华清、人事科长汪伟和驻校督查人员一行对四川省大邑中学初中部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核验评估。

学校初中部副校长杨成军就学校开学前复学自查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向评估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评估中,陶海全就评估工作进行分类安排,并由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对应学校相关部门,详细复查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期间,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两案九制”、物资准备、人员摸排、门卫管理、教学计划等向各检查组组长进行汇报,并提供材料。此外,评估组对学校校园环境、教室、办公室均进行了实地检查。

“学校准备工作充分,符合评估细则制定的要求,核验通过。”陶海全强调,在即将陆续开学的紧要关头,学校的疫情防控任务重大,决不能有松懈,不能出现细节上的差错。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科学精准地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万无一失,确保后期防控和教学工作同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