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成都青苏职中网上祭奠在行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4-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3日讯(李小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天府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共青团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委员会组织同学们参加“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blob.png

青苏职中校团委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参与祭奠活动,表达敬仰与哀思;宣传祭奠活动,弘扬民族精神;学习先烈事迹,争做有德之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登录指定网络平台,轻点鼠标,轻敲键盘,进行网上祭奠,在网上献花、鞠躬、寄语留言,表达对先烈、先人、先贤的感恩和敬仰。祭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英烈事迹,感受先贤精神,以此提升精神境界,践行道德规范。

blob.png

“文字表述真情,画笔寄托哀思,点赞凸显力量。”同学们还通过网络平台祭奠、绘制清明小报和参加清明节征文等多种形式,在清明节祭奠英烈,共铸中华魂!“我们将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国家的富强繁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祭奠活动,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富民强国、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