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把好关口,做实过程” 眉山东坡齐通小学从容应对春季开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03 | 责编: 闫景臻

 4月1日,由省教育厅巡视员胡卫锋,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省政府督学周莉,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医师曾婕组成的督导团一行10余人在眉山市、区教育体育局领导陪同下,督导检查眉山市东坡区齐通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blob.png

督导团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访谈、资料查阅等形式对学校的方案制度、物资准备、防控措施、应急预案、风险隐患、人群管控、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仔细询问和了解。学校校长周琴向督导团详细介绍疫情过后的开学准备工作,周琴表示,要全力把好“七关”,做实过程,从容应对春季开学。经过走访查看,督导团一行高度表扬了齐通小学的开学准备工作。

blob.png

“在开学准备工作中,学校准确掌握上情,对校园内每个场景的防控和应急有思路,并实施了特别有可操作性的举措。”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各级相关负责人的关心指导下,齐通小学一定能够按照统一部署顺利、安全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