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促成长 眉山青神县幼儿园共同体推进学前教育高品质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4-03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办学共同体举行建设工作会,县教体局副局长杨平、教育股股长程建军、幼教专干杨维琴以及“县幼儿园办学共同体”15所公、民办成员单位负责人、骨干教师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园长王志英主持。

会上,程建军组织学习了共同建设的相关文件,解读了办学共同体成立的意义、目标任务及重点内容,并就如何借助共同体办出特色园、品牌园提出建设性建议。杨维琴宣读了共同体工作专项考核方案,她强调,共同体将采取自评、集体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的考核方式,并着重强调“考核时间”和“考核细则”。

此外,王志英就共同体的LOGO、目标任务、宗旨、理念等进行详细地解读。同时,上还讨论并通过了《青神县幼儿园共同体章程》《青神县幼儿园共同体三年发展规划》及《青神县幼儿园共同体2020年度计划》。杨平对共同体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且对疫情下的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强调。期间,王志英结合当下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主题研讨活动。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开启了共同体工作的新起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共同体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六实”,让师幼共成长,园所同发展,推进县域学前教育高品质发展,实现青神幼教美力皆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