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上海2020年高考志愿模拟填报系统开放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高杨 | 时间: 2020-04-03 | 责编: 曾瑞鑫

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4月1日,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高考志愿模拟填报系统已经开放,考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首页“志愿填报”栏目下的链接入口进入系统,也可以直接通过网址(http://fzzytb.shmeea.edu.cn)进入系统。

上海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充分利用模拟填报系统,在熟悉政策的基础上拟定志愿信息,在系统中完成填报。上海教育考试院将采集截至4月8日16:00系统中考生已填报的志愿情况作为模拟投档的依据。

4月8日后,模拟填报系统继续开放,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继续演练,熟悉流程,为后续高考后的正式填报打下基础。

此外,经报市教委批准,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自主招生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的形式,考生可于4月2日9:00-22:00至4月3日9:00-15: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点击进入首页“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填报志愿信息,过期不可再进行修改和补填。

上述普通高校专科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成功的考生,须于4月8日(星期三)9:00-4月9日(星期四)14: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未缴费的考生,将视作志愿填报无效。相关考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