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玩美准备,玩美期待 成都武侯三幼以最佳状态迎开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3-3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31日讯(李小野)3月31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召开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将开学准备工作提上议事日程。

武侯三幼行政副园长对幼儿园后勤工作分在线学习、后勤准备、宣传工作、党支部工作、资助工作五个部分进行了梳理。安全问题一直是武侯三幼的重中之重,幼儿园后勤部门在两周内完成了园所防洪防汛、除四害、用电性质变更、上报防疫数据、安装热成像体温检测仪等工作。

武侯三幼业务副园长介绍,幼儿园老师们遵循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坚持每日的线上的业务学习,从建构游戏的内容到家庭育儿的指导,从园所建构玩美乐园到特色课程中的游戏板块进行了深度教研讨论学习,并积极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参与武侯区学前教师蓄能计划,参加并负责了家庭育儿指导板块的培训、儿童游戏板块的学习等等。

园长王利华以“春风吹拂盼望开学”为主题展开会议,她从监测师生健康、加强学校管理、提升应急能力、优化教育教学、建立联动机制、维护校园安全等方面向全园教职工传达开学准备工作措施要求,并要求全园严格执行。同时提醒老师们做好开学的工作准备,做好心态的调整,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三幼人“守土”有责的使命担当。并再次要求全园教职工明确高度认识充分准备的重要性,保持抗击疫情警觉性,保护自己,保护他人,保护幼儿。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准备。王利华呼吁全体老师以最好的状态等待开学,开始新的一学期。

此外,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带领全园教职工以防控指南的指导思想、防控原则、说明和实施原则为切入点,分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重点工作四个板块对《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进行了逐条解读与学习,并将防控指南的原文件上传到武侯三幼工作群,保证每位老师都充分的了解,随时查阅,深度学习到位,做到人人掌握防控标准,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