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停课不停训” 成都武侯五幼教师“上下求索”充实自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30日讯(辜丽茜)帮助教师储备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为疫情结束后回归常态教育生活做好更专业的准备,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特制定“疫情防控期幼儿园教师专业蓄能系列行动计划”。目前,行动之一的“停课不停训”线上培训行动已经开始,成都市武侯区第五幼儿园的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到培训中。

blob.png

据了解,此次系列培训区教科院提供保育保健、重读《指南》、开学准备、儿童游戏、家长育儿指导5个专题。同时,区教科院给每一位老师提供菜单式的培训方式,让老师们根据自身发展需要选择相关专题参加培训,除了线上培训,也有现场统一观看学习视频。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专业学习机会,让老师们收获颇多,大家的每一句心得体会,都是自我提高的喜悦。此外,幼儿园的老师们还根据之前线上重读《指南》培训,开展了线下讨论活动,以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