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统筹安排,确保顺利 成都大邑召开 2020 春季学校复学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辜丽茜)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平安、顺利开学。3月26日,成都市大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工作组召开了学校复学工作会,县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复学工作组组长薛燕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文毅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就近期复学工作组开展的联合检查、日常检查以及建立‘七个一’联络机制进行安排布置。县教育局长杨文学通报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复学准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要紧盯“复学复课”这个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县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各学校有序复学复课,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薛燕强调,复学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要提高站位认识,责任担当要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做到职责明确,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两手抓、两不误”;要强化督查,细化落实,做到定人定点、下沉到校,实现督查、指导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