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备战开学!成都龙泉中学战“疫”演练不懈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王宋玲)3月26日,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开展了开学复课一日常规和“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区教育局熊伯军、李生全到场指导。学校学生处主任代兵主持应急演练。

blob.png

代兵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和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并讲解了演练流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本淳做了动员讲话。此次仿真演练主要模拟了师生进入校园、进入教室、食堂就餐、进入寝室、老师发现学生出现异常等场景。通过演练,让老师们清楚了如何加强常规管理及井然有序处理异常情况,为开学复课做了充分准备。

blob.png

演练后,学校对每个环节的可操作性和科学性进行了评估。徐本淳强调,演练不是作秀,只有从演练中发现问题,才能在实际中解决问题;为保证学校能够顺利的开学复课,要做好每一个细节,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