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六中返校复学筹备工作接受检查评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李润生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李小野 李润生)3月25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卫健局副局长曹梦熊带队,龙泉驿区委宣传部、龙泉驿区教育局及龙泉驿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的复学检查评估工作组,对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的返校复学筹备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评估和专业化的指导,以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复课。

blob.png

检查评估工作组一行按照规范要求对龙泉六中的所有师生活动场所,以及为疫情防治专设的观察室、隔离区、备用教室等进行了检查,对各场所的防疫措施、应急预案及硬件设施进行了标准化的评估。检查组随后听取了龙泉六中校长唐祥清的工作汇报、检查了龙泉六中的相关工作资料。在评估总结中,检查组一致认为龙泉六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对龙泉六中的复学筹备工作表示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专业建议。

blob.png

唐祥清表示,龙泉六中全体教职工深知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影响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虽然大家都没有经验,但决心边学边干、服从指挥、听从指导、从严要求,龙泉六中必定会以标准化的软硬件设施迎接学生重回校园,一定让社会满意、让组织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