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砥砺前行!成都武顺街小学线上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王宋玲)根据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基层党支部广泛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3月25日,成都市武顺街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blob.png

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子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抗击新冠肺炎战“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战“疫”典型、先进事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回顾自己的“抗‘疫’保学”历程,梳理在抗“疫”期间自己的战“疫”事迹,并进行交流分享,号召党员向身边的“担使命、当先锋”的榜样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分享了各自在防“疫”期间的抗“疫”事迹。党支部书记叶晓燕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提升站位,奋勇担当,守土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保学攻坚战、五育全面战”,继续发挥学校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作用,把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家长、报效国家民族作为任务和目标。

“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全体党员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使命!”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党员将继续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以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师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