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面备战复学!成都龙泉驿黄土中学接受区复课检查评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李小野)3月2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斌带领由区教育局、区疾控中心、区食药监局、区商务局、区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及黄土公立卫生院组成的开学复课评估第三小组全体成员,走进成都市龙泉驿区黄土中学校开展开学复课评估工作。评估小组将对学校开学复课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疫情管理与控制、健康教育、健康服务五个方面进行细致检查与评估。

blob.png

期间,黄土中学校长钟勇俊向评估小组介绍学校复课前学生教师进校区域划分,针对初三最早复课的一些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对学校各项准备设施、材料、物资保障等进行了汇报。评估小组对学校食堂、教室、校园环境进行巡视检查,并作意见反馈,肯定了黄土中学所做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同时提出了整改建议。

黄土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评估小组提出的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将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让师生能够顺利健康返校,确保开学复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