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线上、线下齐发力 成都龙泉中学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辜丽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3 月25日,成都市龙泉中学校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blob.png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向奋斗在“疫”线以及学校被区教育局评为第一批战“疫”先进个人的解彬等优秀党员学习,并进行在线分享交流。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支部坚持防控为先、统筹兼顾、分类指导、落实落细,精准高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期间,全体党员既是冲锋在前的志愿者,又是线上教学的“网红主播”,他们为学生搬运分发教材、积极捐款支持抗“疫”、督促年级师生按时填报健康监测信息…… 每个党员都竭尽所能,亮身份、担责任,彰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汇聚形成英勇战“疫”的时代强音。

blob.png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成都经开区教育局关于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通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20年春季学期全区中小学开学复课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指出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复课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具体安排。并强调,关键时刻对全体党员而言,政治合格是基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向导;发挥合格作用是核心要素。

当天,党员们分工合作,对学校教室进行大扫除,并参与应急演练活动,确保第一批返校的高三学子能顺利开学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