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学习先进典型 成都蒲江北小“主题党日”锤炼忠诚本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3-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6日讯(李小野)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抗“疫”精神,锤炼忠诚、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3月23日,成都市蒲江县北街小学党总支部召开党员、教师大会,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北街小学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上级要求;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战“疫”中的青春力量》视频节目,走近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所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为他们在危难面前展现出的忠诚、责任、担当精神所深深震撼!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曹志富以“致敬英雄”为题开展了党课宣讲。宣讲中,曹校长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向奋战在疫情下的“雷锋”学习等方面,深情讲述了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战“疫”中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立刻行动起来,以雷锋同志、抗“疫”先进为榜样,培厚为民情怀、扎实教育工作、提升服务技能,为社会稳定、战“疫”成功贡献自身力量。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教师一次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作风教育,北小教育人将充分发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蒲江现代田园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