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享共进!成都龙泉驿西平小学线上“班会”探讨“网教”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0-03-25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平小学校副校长周征勇、德育主任何静与20位班主任线上探讨近期网上教学的成果,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为更好开展下一步网上教学商讨方案。

何静详细讲述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工作,指导老师、学生、家长在家在外都应重视防范疫情,勤洗手,讲卫生,戴口罩;要求班主任收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音乐、科学等科的网上教学资料,收集学生上课的作品与作业,与家长、同学分享学生的作品,并提醒学生认真对待学习;要求近期各班级开展线上家长会,与家长分享网上教学成果,让家长们谈谈孩子在家学习的状态,分享教育方式方法,做到全班共同听取选择意见。

周征勇表示,希望所有老师继续坚持网上教学,继续认真把握学生的学习成果,继续相互交流学习,共谋发展。(文/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