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坚守岗位,牢记职责”峨眉山罗目镇小学召开防控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3-25 | 责编: 刘昌

 3月23日,峨眉山市罗目镇小学召开了脱贫攻坚暨防控工作会,学校全体行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光荣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校校长阮龙芳传达了峨眉山市教育系统召开脱贫攻坚暨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学前的工作进行部署。阮龙芳表示,全体行政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守岗位,牢记职责,确保“控辍保学”和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在徐光荣的组织下,全体行政认真学习了学校的《两案》《九制》,再次讨论了开学后学生错时分校门上学、放学和错时洗手的安排,确保切实可行。

为确保本期的教学质量,行政一致认为可以提前发放教材,并在会议中详细讨论发放教材的每一个细节,保证家长领取教材安全有序,达到防控目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