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备战开学!成都龙泉驿启动部分学段开学前准备工作评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0-03-25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3月25日讯 成都市龙泉驿区启动开展部分学段开学前的评估工作,做好平安有序开学的准备。3月24日,按照区防控指挥部安排,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雍峰主持召开龙泉驿区学校开学复课评估动员部署会,复课评估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评估组专家再次学习评估标准、研讨评估流程,对全区学校开学复课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评估组要按指导到位、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流程到位、督查整改到位的要求,严格标准和规范,结合学校实际、兼顾当前措施和长远思考,认真指导学校做实做细防控工作,详细记录评估情况,及时召开评估总结会,认真撰写评估报告,科学有效指导开学复课工作。

会议强调,各评估组要正确看待评估,严格落实评估不合格不开学的要求,走好开学复课第一步;严格落实评估标准,逐一照单清点,不打马虎、不打让手,不放过任何关键环节,不忽视任何可能的隐患;统一推进评估,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要用好评估成果,评估即是开学复课的重要依据,也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和卫生防疫机制的重要依据,要着眼指导完善、督促学校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确保评估工作务实管用。(文/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