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中学召开2020春季复课筹备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3-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4日讯(辜丽茜)3月23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校召开了2020春季复课准备工作会,学校行政、后勤人员、各功能室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初三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初一、初二两个年级的任课教师通过视频形式线上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张志高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根据《龙泉驿区开学复课“三节点”基本要求》,突出人员摸排、卫生消毒、应急演练、线上教学质量评估、教学计划制定等重要环节的落实,确保开学复课顺利有序。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学校将积极开展师生返校进校、日常消杀、教学活动、就餐就寝、突发事件等方面的应急演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志高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通力合作,做好接受区级开学复课评估的准备,确保评估合格,确保初三年级率先如期开学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