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战“疫”护城作贡献 眉山青神学道街小学投身卫生大扫除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3-19 | 责编: 闫景臻

 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青神县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组成一支由学校相关负责人、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学校职工等组成的共计18人的志愿服务队,参加辖区社区街道卫生大扫除活动。

blob.png

志愿服务队在校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纷纷拿起工具,深入各路段对负责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整治。整治过程中,有人清扫垃圾,有人清扫墙面上的小广告,有人清扫杂草、卫生死角;扫不起来的垃圾就用手捡,抹不掉的墙面垃圾就喷洒清洗剂反复刮抹直至清除,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劳动,志愿服务队顺利完成清扫整治任务。

blob.png

“学道街小学志愿服务队通过参加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坚定了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在教职工中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进而为打造环境优美、习惯良好、生活文明的美丽滨江县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