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方位,零死角” 眉山东坡崇礼小学开展大扫除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3-16 | 责编: 闫景臻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4日,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全方位“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blob.png

当天上午,学校行政、后勤、党员志愿者以及学校从业人员共20余人,在校长的带领下,齐聚校园,共同参与,分成了除草、大扫除、冲洗、消毒等五个组,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卫生大扫除活动。直到下午四时许,共除杂草约5000平方米;清扫、冲洗地面约18000平方米;公共场所、各室、楼道、厕所等消毒23000平方米左右。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彻底消除了校园卫生死角,消灭了病媒生物滋生地,并及时清运了所有垃圾,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