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前程有你”新航道前程留学全球线上招聘会火热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3-10 | 责编: 曾瑞鑫

“金三银四”,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招聘季,因为疫情变得截然不同,企业普遍“节衣缩食”以渡过寒冬,能提供的岗位也大幅减少,有些企业甚至开启了“裁员潮”。对求职者来说,2020年春季遭遇了“倒春寒”。但有这样一家企业,却急求职者之所急,想人才之所想,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成为招聘淡季的“最美逆行者”。这家企业,即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2020年3月,“前程有你”新航道前程留学全球线上招聘会,火热启动!

九州生气恃风雷,种下梧桐迎凤来。在诠释这次大规模全球招聘的初衷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老师如是说:“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优秀人才是企业最珍惜的宝藏。新航道15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把‘选人育才’放在首位。我们坚信,有人才在,新航道就在!只要大家用心用情用力干事业,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

如同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一样,对新航道而言,刚刚过去的季节,也是个凛冬。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了空前的挑战。但始终把人才放在首位的价值观,新航道人的使命担当,又让这家企业在严冬焕发出勃勃生机,散发着温暖光亮。新航道始终将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实行弹性复工、在家办公, 以最大限度在保障全体教职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集团坚持“不裁员、不减薪”,在疫情期间足额发放工资,确保了每一位员工及家属的利益。春暖花开之时,新航道又异军突起,开启“前程留学全球招聘计划”,为迎接春天的到来蓄力。如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杨明在接受采访时所提到的新航道人才观:“在新航道什么是最有价值的,教室是租的,电脑、桌椅板凳是可以更换的,但人才的价值千金不换。”

2020年3月22日,“新航道前程留学全球大型线上招聘宣讲会”准时启动。本次招聘可谓诚意满满,共开放300个岗位,面向全球高端留学人才虚位以待。 “我们这次,开出了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年薪,面向全球招募集团首席留学专家以及16位分公司留学总监,还有33个分公司留学经理职位,地域覆盖西安、沈阳、太原、杭州、北京、上海、武汉、长沙、青岛、济南、南京、宁波、合肥13个城市,发展前景无限广阔。”新航道前程留学总经理胡锐说。

作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新航道前程留学近年来以快速增长的态势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的一支劲旅。团队云集海内外知名学府、拥有丰富申请经验和海外求学经验的咨询顾问,深谙各国教育体制以及院校详情和录取要求,能够深度挖掘学生自身特长,量身打造专属留学方案。

每年近百场内外部培训,帮助员工持续成长,终身成长;坦诚、开放、强调公平奋斗的企业文化,让你的“小宇宙”能量爆棚;全球教育家及相关行业大咖,近在咫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国际化企业氛围浓郁,一群有理想、有趣味的人,是与你甘苦与共的好伙伴……

前程有你,斑斓似锦;留学等你,万里挑一。重重叠叠的山峦,挡不住奔腾的骏马;任他雨疏风骤,一起构筑青春的远大前程!3月22日,新航道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