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嘉祥教育云课堂”支持“停课不停学” 连收三封感谢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3-06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为了感谢四川省嘉祥教育集团在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为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推荐了大量优质课程资源,助力四川学子“停课不停学”,以及为省直机关“心系援助者·同心云课堂”和“战疫有你·关爱如我”心理疏导直播讲座的成功开办提供的资源和技术支持,四川省电教馆、四川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嘉祥教育集团发来了三封感谢信。

四川省电教馆特别感谢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认真落实需求,全力协调人力物力,为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推荐了大量优质课程资源。四川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特别感谢嘉祥英卓恩教育、嘉祥外国语学校锦江小学、成都嘉祥九思培训学校等单位在为省直机关“心系援助者·同心云课堂”和“战疫有你·关爱如我”心理疏导直播讲座的成功开办,在人力、物力、智力上提供了大力支持,安排优秀授课教师、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保障线上直播,跟进线下辅导等方面精心组织安排,并给予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持。

据了解,四川嘉祥教育集团自1月下旬启动“嘉祥教育云课堂”计划以来,通过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省直机关“心系援助者·同心云课堂”和“战疫有你·关爱如我”心理疏导直播讲座、头条(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在家上课”平台、嘉祥教育集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平台、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优质资源平台等上线了K12对应学段的抗疫知识讲座、学科辅导、德育活动、心理建设等多元内容与形式的免费优质网络课程,供全国青少年儿童在线选择和学习。截止目前,线上课程数量已多达600余节,总时长超过18000分钟,覆盖全国各地数百万学生,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除此之外,与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在同一云平台联盟内,位处甘孜、阿坝、凉山以及达州等地的十一所学校以及嘉祥教育集团对口帮扶的小金中学、武胜中学,都能同步免费收看嘉祥教育提供的优质网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