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 作者: | 时间: 2020-03-02 | 责编: 曾瑞鑫

2月1日下午,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教育局局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组长郭毅浩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关于印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一组”工作职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郭毅浩要求各成员单位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分工、传递责任、突出重点、畅通信息,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南通市组织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听取了省教育厅厅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组长葛道凯传达的吴政隆省长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局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