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趣味多!乐山实小“宅”家生活精彩纷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5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师生各自在家,以家为校,学生离校不离师,停课不停学,师生齐战“疫”。

疫情虽然阻止了师生返校的脚步,但阻止不了老师们对的教学工作态度,学生对学习的热爱。在线上学习前期,四年级的老师们积极研讨,交流意见,分享资源等,为线上学习做准备,孩子们结合老师发布在群里的安排,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开始一天的学习。对于作业孩子们都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们则利用网络,对孩子们上交的作业进行批阅,同时给出合理的评价;对于家长和孩子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问,老师们及时排疑解难,并表示书本知识固然重要,但强身健体乃国之根本,也必不可少,尽管活动范围受限,学生依然可以锻炼身体,此时的家就是学校的操场,同学们可以做操、花样跳绳、收腹跳,仰卧起坐等,在家里上的体育课,也一样精彩纷呈。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同胞的心,也涌现出了一大批英勇的逆行者,从疫情开始后的每一天,医护人员都在跟病毒进行生命的抢夺战,虽不能外出,孩子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与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在家里,动手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为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