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力以赴!四川长江职院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李小野 | 作者: 中国网 | 时间: 2020-02-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4日讯(李小野)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立即成立专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组织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部署学院各部门在共同防控疫情中必须承担的职责、必须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应急预案,包括每日疫情监控和报告、后勤保障、开学准备工作、校园安全保卫等具体工作内容。

image.png

长江职院后勤处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自1月24日四川省启动公共卫生一级响应以来,随即启动学院封闭式管理工作,对出入人员要求“全申报、全登记、全体温监测”的工作模式,确保校园防控安全底线,并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疫情后勤工作的通知,确保开学前完成“六个到位”,开学后做到“九个严格”工作逐一落实。同时,学校还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科普宣传栏”,介绍科学正确的防护知识,进一步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