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精心筹备,科学安排” 乐山通江小学扩建项目复工受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4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卫到乐山市通江小学督查征地扩建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泽文,区教育局计财股副股长潘亚鸿陪同检查。

image.png

钟卫进校时,在校门外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并叮嘱学校保安要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输入校园。钟卫听取了学校校长王云的汇报,仔细了解学校征地扩建项目的设计和工程进展,以及学校为项目复工所做的准备工作。钟卫还来到施工现场,听取区城投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相关情况,钟卫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复工后一定要强化安全管理,尤其要细化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防人员感染,决不允许发生疫情。

钟卫强调,通江小学征地扩建项目,影响乐山中心城区招生的大局,事关重大民生,施工企业一定要克服困难、精心筹备、科学安排,抓紧时间复工并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区城投公司和学校要予以积极支持,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