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停课不停研成都龙泉中学高三化学组在线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1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2月21日讯 做好“延期不延学”工作,2月20日,结合学校高三化学实际,成都市龙泉中学校高三化学教研组在区化学教研员李思盛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顺利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龙泉驿区全体高三化学教师应邀线上观摩网络直播课。直播课由教研组长陈友运讲评。

image.png

该堂课选择学生问题比较集中的六个选择题,以学生为主体,学生自主讲评,教师引导补充。课后,全体教师通过QQ语音、文字传输等方式对本节课进行评价,并对近期高三教学内容、线上教学方式、管理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研对线上教学更有信心、更有办法了。

期间,陈友运对学校本期高三复习计划作了说明和具体安排,并传达了学校和年级组的相关要求。(辜丽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