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点赞!乐山井研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1 | 责编: 刘昌

 2月19日,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波一行来到乐山市井研县教育局,调研井研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实地察看。

image.png

汇报会上,井研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飞就近期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他表示,目前井研县教育系统做到了思想统一、组织领导、工作督查、人员排查、宣传教育、开学准备“六个到位”,为下一步全县顺利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徐波充分肯定了井研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徐波强调,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全县师生健康安全,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并从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外地返研师生排查、各类病毒防范、安全事故防控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近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徐波一行还来到井研县相关幼儿园和小学,重点督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门禁管理、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准备、人员排查、制定复学工作方案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