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党员“动”起来 乐山城北幼儿园助力防疫攻坚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1 | 责编: 刘昌

  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乐山市城北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即行动了起来。

近日,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向往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向往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在家也要加强学习,每名党员都需打卡党支部微信群的线上学习,学习内容有关于疫情防控的安全知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有关疫情发展走向的实时新闻,并要求全体党员管好自己以及家人,做到少出门、不聚众。与此同时,每个党员都为此次防疫战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幼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