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亮身份,树旗帜” 乐山县街小学党员冲锋战“疫”一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1 | 责编: 刘昌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乐山市县街小学党总支部充分运用“钉钉”平台,在党支部群召开视频会议,线上开展以“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指出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用责任与担当,用勇气与奉献,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扎实工作、英勇奋斗,坚决和疫情顽强战斗到底,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承诺践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