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成都龙泉六中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李润生 | 时间: 2020-02-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0日讯(李小野 李润生)2月1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了意义非凡的2020年春季线上开学典礼。

blob.png

校长唐祥清在题为《众志成城战疫情,攻坚克难创辉煌》的开学典礼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六中人取得的令人欣慰的成绩、概述了目前全国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令人振奋的形势,介绍了龙泉六中积极主动、全体动员、严谨科学、全面细致的防疫举措。

 面对当前不得不进行“云学习”的局面,唐祥清号召全校师生和家长一定要在非常形势下取得非常之收获,决不白交这次灾难的“学费”。为此,唐校长殷切寄语六中人,务必做到:敬畏规则,自我成长;珍惜光阴,刻苦学习;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延期开学,自主管理。

唐祥清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赢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硬仗,续写龙泉六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