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万众一心抗疫情,四川省大邑中学学子在行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2-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0日讯(李小野)没有军号和硝烟,却行走在危险的边缘;没有刀枪和利剑,却捍卫着生命的尊严。在这守望相助的每一天,在这众志成城的中国年,四川省大邑中学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blob.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切实提高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识,四川省大邑中学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到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工作中来,利用假期在家开展以“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宣传防护知识,呼吁大家科学防疫,并通过绘画、手抄报、自制口罩视频、体育锻炼视频、抗疫朗诵视频作品等方式向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为他们加油鼓劲!

blob.png

“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向逆行者致敬:春节期间减少外出,亲友聚会改为线上祝福;外出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加强健康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便是对坚守奉献的逆行者新春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