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为爱点赞!乐山机关幼儿园教师爱心捐赠助力战“疫”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20 | 责编: 闫景臻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祥和。在此次“战争”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取消休假,各行各业奉献爱心,每个中国人都在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努力。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老师李健心和她的先生捐赠的两万斤蔬菜和5000个鸡蛋装车完毕,此辆满载他们一家爱心的大货车,即将启程驶向湖北黄冈市,希望此批爱心蔬菜和鸡蛋能顺利到达,尽快送到当地群众手中。

blob.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李健心认为,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医务工作人员的家属,一名教师,虽然不能战斗在一线,不能到达疫区亲力支援,但也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向疫区献上一份特殊的爱心。

“李健心和先生(王医生)及家人,为了让捐赠顺利进行,四处联系对接人员、找热心司机、菜农,为了把新鲜的蔬菜尽快送到疫区去,从凌晨三点开始,砍菜、分拣、打包,村民们闻讯也积极帮忙,让爱心如期启航。”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份捐赠的物资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鼓舞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也守护着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爱而生,力战疫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