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 --- 唯学云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2-18 13:2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希臣

【编者按】中国网教育频道与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共同发起,携手259家教育企业开展“抗疫助学,停课不停学”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众多师生第一时间获取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

目前不断有捐赠企业加入,为了让更多老师找到优质免费的线上授课产品,帮助众多寻找学习产品的学生和家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优质的教育平台与资源推送给大家,同时“保证捐赠期间不得有任何收费,疫情结束后学生端不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付费”。

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收集整理核实相关信息,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特此感谢。以下是经审核筛选出来的捐赠信息,供全国师生选用。

【品牌名】:唯学云课堂

【捐赠产品】:零基础旅游英语系列口语课、唯学读书会全套书单课程(育儿、心理、管理、金融等)、团队管理、自我管理、商业思维、财务管理、战略管理、市场思维模块课程

【产品介绍】:唯学云课堂旨在为在职人员提供便捷、权威、系统的高端知识系统课程。云课堂平台合作老师60%来自大学高校以及40%的行业一线实战老师,学习形式主要通过听和看。课程形式主要是5-15分钟的微课,任何零基础都可以快速搭建知识体系。

【服务团队】:技术人员20余人,运营服务团队10人,兼职全职教师团队20余人,涉及心理、英语口语、职场管理技能提升、历史类、金融类老师。

【联系人】:李老师,15321051973(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