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飞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17 14:37: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曾瑞鑫

【编者按】

中国网教育频道与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共同发起,携手259家教育企业开展“抗疫助学,停课不停学”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众多师生第一时间获取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

目前不断有捐赠企业加入,为了让更多老师找到优质免费的线上授课产品,帮助众多寻找学习产品的学生和家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优质的教育平台与资源推送给大家,同时“保证捐赠期间不得有任何收费,疫情结束后学生端不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付费”。

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收集整理核实相关信息,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特此感谢。以下是经审核筛选出来的捐赠信息,供全国师生选用。

北京小飞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捐赠产品】:无人机科普课程教学视频

【产品介绍】:北京小飞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股权代码ZS3077)、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20182010259201)、CAA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北京科普资源联盟会员单位、北京初中开放性实践课中标单位、大疆无人机河南河北山西三省教育行业培训独家授权合作单位、京东独家中小学无人机课程合作单位。为各地中小学校提供先进、优质的无人机教育装备和产品、无人机课程及无人机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推进国内中小学无人机教育的发展。培训学校数量最多,学生数量最多,是国内中小学无人机第一品牌。

已连续三年成功协办IARC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亚太赛区)并全权启动了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挑战赛。

与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等共同建立的北航致真圆梦无人机基地常年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研学学生、进行无人机教师培训。

【服务团队】:在全国均设有办事处,可服务全国所有学校。

【服务对象】:全国中小学生。

【获取方式/联系人】:彭涛 18911486429(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