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空中课堂直播平台 ---多邦云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34: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曾瑞鑫

【编者按】

中国网教育频道与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共同发起,携手约300家教育企业开展“抗疫助学,停课不停学”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众多师生第一时间获取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

目前不断有捐赠企业加入,为了让更多老师找到优质免费的线上授课产品,帮助众多寻找学习产品的学生和家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优质的教育平台与资源推送给大家,同时“保证捐赠期间不得有任何收费,疫情结束后学生端不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付费”。

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收集整理核实相关信息,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特此感谢。以下是经审核筛选出来的捐赠信息,供全国师生选用。

多邦云

【捐赠产品】:多邦云直播云课堂

【产品介绍】:广泛应用于中小学、中高职学校在线直播课堂,教师在线授课,评改作业,学生在线学习、作业打卡,家校共育。每位教师直播课堂500并发学生全免费。

【服务团队】:12人客服团队,30人技术团队,可服务于1000所学校,现已经服务1200所

【获取方式/联系人】:程杰18652919231(微信号:chengjiejack)呼胜利17398333229(微信号:hshl920705) 程新军 13605193552(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