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空中课堂直播平台 ---EduSoho网络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24: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曾瑞鑫

【编者按】

中国网教育频道与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共同发起,携手约300家教育企业开展“抗疫助学,停课不停学”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众多师生第一时间获取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

目前不断有捐赠企业加入,为了让更多老师找到优质免费的线上授课产品,帮助众多寻找学习产品的学生和家长,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优质的教育平台与资源推送给大家,同时“保证捐赠期间不得有任何收费,疫情结束后学生端不强制收费,不恶意引导付费”。

全国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收集整理核实相关信息,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特此感谢。以下是经审核筛选出来的捐赠信息,供全国师生选用。

EduSoho网络课堂

【捐赠产品】:网校系统+直播服务

【产品介绍】:EduSoho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已帮助10万家教育机构转型线上。EduSoho可为每个教育机构搭建一个独立品牌的网校,包含:点播,直播(大班、小班,1V1),测评,考试等,学生可通过H5、微信,小程序,APP,Pad,电脑等设备进行学习!平台已通过国家级安全认证与万人并发认证。

【捐赠时间】:1月27日至2月28日

【捐赠地区】:湖北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北京:潘新星(18911624199);杭州:宋晓飞(1865880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