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载誉而归!天府十二幼“啦啦操”比赛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1-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1日讯(辜丽茜)近日,成都天府新区第十二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中大班3支队伍的孩子,参加成都市啦啦操比赛。荣获2019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幼儿组)成都市校园大课间自编操(舞)公开赛成都市啦啦操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成都市啦啦操锦标赛(幼儿花球)“一等奖”成都市啦啦操锦标赛(小学花球)“三等奖”、成都市啦啦操锦标赛(健身操) “三等奖”。

image.png

此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的大规模比赛,成都市近300支队伍参加比赛。这也是天府十二幼的孩子们首次参加的大规模“啦啦操”比赛。

据了解,天府十二幼的3支代表队为了这场比赛,刻苦训练几个月。比赛当天,为了最好地展示孩子们的风采,学校家长也参与进来,一起为孩子们化妆、造型。孩子们带着自信,带着勇气,在舞台上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表演。

image.png

“奖项固然会让大家开心,但是比赛的结果远远没有孩子们的快乐来得重要。”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在备赛的几个月里,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学会了热爱与坚持,遇到困难不言弃,收获了团结协作,乐观阳光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