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东坡苏洵小学:听讲座,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20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小学特邀东坡区教育研究与教师培训中心主任何怀新和副主任杨光福到校,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两场讲座。

image.png

何怀新带来了《教师专业成长的路径》的讲座,告诉大家“经历是一笔财富”,“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教师”,还讲述了身边优秀教师的故事,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师,并勉励老师们不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成长。

image.png

杨光福带来了《走向“儿童学习中心”的教学改革》的讲座,从“儿童学习中心”的理论诉求,儿童学习中心课堂的涵义、特征和实践经验,建构学习中心课堂的思想和行动三个方面,跟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观点和对教学的建议,勉励每一位老师耐得住清贫、受得住磨练、站得住讲台。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位专家的分享,给全体教师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新时期教师的角色及今后教学的思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